晨曦木槿

有灵感就写,随缘吧

脑震荡后续

 前文提要 

  这是宁把自己摔脑震荡的第二天。

  闽正坐在办公桌前审阅榕送来的文件。

  “嗡嗡——”闽的手机铃声响起。闽拿起一看,陌生号码,挂掉,继续看文件。

  “嗡嗡——”手机铃声二次响起,一看,又是陌生号码,挂掉。

  闽:“这年头推销的都这么拼了吗?小榕,咱可得加油啊!”

  榕:“是啊,他们这么努……”

  还未等榕话说完,手机铃再次响起。

  闽:“……”

  榕:“……”

  闽沉默了一下,接起了电话:“喂?您好,哪位?”

  “……您好,闽先生吗?有笔生意想和您谈谈。”对面显然没想到闽这么客气,愣了一下,说道。

  “哦?什么生意?说来听听。”

  “是这样的,您看,用您男朋友跟您换100万美元,你看怎么样?”对面客客气气的问道。

  “?”闽明显的愣了一下:“你没病吧?”他皱皱眉,挂掉电话。还以为是推销广告,没想到是电信诈骗。

  闽刚要放下手机,手机铃再度响了起来。

  闽皱眉,拿起一看,眉头舒展开来:“喂?小凤凰?怎么了?”

  “闽爹,宁爹有去您那儿吗?我刚去医院他不在。”电话那头的银川有些焦急。

  “阿宁没在医院?!”闽愣了愣,靠,还真被绑架了啊?

  就在这时,一条短信传来,闽点开一看,是刚才那个陌生号码发来的,是一张宁被绑在椅子上的图片。

  “小凤凰,你爹……可能被人绑了,人家电话打到我这来了。”闽沉默了一下,说到。

  “???”银川大概这辈子都没想到还能听到自家宁爹被人绑架了。

  “我给你发个号码,你跟大佬说一声,让他找一下这个号码的地址准备抓人。我去先把你爹赎出来。”闽说完挂了电话,翻出了那个陌生号码,打了过去。

  “喂?闽先生?怎么样?这单生意有兴趣做吗?”对面那绑匪语气戏谑。

  “那100万美元,打到哪里?”闽懒得跟他废话,直入主题。

  “哈哈哈,我就喜欢闽先生这样的爽快人,打到这个卡上,人在xx港口,你打完钱直接去接人就好。”对面愉悦的挂了电话。

  “小榕,订票,去xx港口。”闽起身,顺手给银川打了个电话:“小凤凰?你们那准备的怎么样了?”

  “准备好了闽爹,您放心吧!”

  闽将钱打了过去,在xx港口的一个废弃仓库里找到了宁,并把人带回了宁夏。

  后来这伙犯罪分子也被埋伏在那的警察抓住了。

  宁家这边,银川正在给宁被绳子磨伤的手腕上药,突然想起来什么,问道:

  “闽爹,当时那伙绑匪要了多少赎金?”

  闽悠悠的抿了一口热茶,淡然道:

  “少的令人难以置信,绑了我的人,居然只要了那么点,要不是他们语气那么认真,我都以为他们在逗我。”语气里带着笑意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2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