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曦木槿

有灵感就写,随缘吧

教堂.2

  当闽再次恢复意识时,他发现自己被链子束缚在一座祭祀台上。

  闽挣扎几下,铁链“哗啦”作响,却没有松动的迹象,他冷静下来不再挣扎,开始打量起四周。

  这是一座废弃已久的教堂,闽对它非常熟悉。因为这里曾是他前往主教堂前所就职的教堂。

  “已久荒废成这样了吗?”时过境迁,物是人非,闽不禁慨叹到。

  “看样子您还记得这啊。”一个声音猛然响起,闽被这声音惊得轻轻一颤,扭头望去,才发现正隐在阴影里的宁。

  “你到底想做什么?为什么要带我来这里?”闽皱着眉望向他,不知为何,闽觉得这个吸血鬼有些眼熟。

  宁不答,只是走向闽,俯身说道:“你还记得你曾在这间教堂许下的愿望吗?你的神不会来救你,但我能实现你的愿望。”

  闽回想起当初的那个愿望……是找回失踪的妹妹。脑海中浮现妹妹灿烂的笑容,他有些动摇了。

  晃神之余抬眼,瞥见宁眼中那抹明晃晃的笑意,闽猛然回神:“不!你是神给我的考验!神时刻关注着我!”

  “考验?”宁挑眉,将闽困入双臂之间,垂首盯着他的眼睛,笑了笑:“小神父,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?像是献给神的祭品。只不过你不是神的祭品,而是我的。”独属于吸血鬼的赤眸在黑暗里闪着血红的光,闽下意识的握紧了手中的十字架。

  “你想做什么?”闽面对宁的逼近一点点后缩,吸血鬼身上传来的压迫感另他的声音有些颤抖。

  “我想做什么?”宁轻轻笑了笑:“我想……让你的神,看着我是怎么一点点***你。”

  “你!”闽的话还未出口,便被一个饱含 侵 略 性 的吻堵在唇齿之间。

  陌生的东西在闽的口腔中攻城略地,直至两人分开,拉出了一条晶莹的蚕丝。

  宁看着身下之人有些 涣 散 的眼神和脸颊上的两片红霞,俯下身,轻轻舔抵着闽的耳垂:“小神父,告诉你一个秘密,吸血鬼的唾液,有麻 醉和 催·情 的效果哦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