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曦木槿

有灵感就写,随缘吧

新年贺文.3

“新生命的到来啊……确实是值得喜悦的。”宁也不禁露出来淡淡的笑意。当时闽宁镇出现时,他和闽也是如此喜悦。

   ……

   回到家,推开门,小闽宁正坐在沙发上咯咯的笑,正蹲在他面前逗他的是……

   “湾湾?”闽惊讶的瞪大眼。 

    “唉。”湾湾应了一声,站起身,看到宁手中的烟花:“……你俩出门倒是把孩子带上啊,把孩子一个人留在家里你们也忍心。”

   “咳,小闽宁叫你来的?”闽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大意了。

   “是啊,电话里哭着可惨了,说爸爸们都不在,就他一个人在家。” 

  “小闽宁,过来。”闽蹲下身,小闽宁朝他跑来,扑进了他的怀里。

   “抱歉呀,是爸爸疏忽了,下次一定带你一起出去,好不好?”

  闽亲了亲小闽宁的额头,问道。 “嗯嗯,窝原谅爸爸啦!”

  小闽宁点了点头,大方的说道。 “那我们去放烟花吧?好不好?漂亮的烟花。”

   “豪!放烟花!” 几人走出门,来到了屋后的空地上。 闽捂着小闽宁的耳朵,宁捂着他的耳朵,湾湾去点烟花。 

  “咻——嘭!”一朵朵绚烂的烟花炸裂在空中。

   宁突然凑近闽的耳朵,喊了他一声:“阿闽。” 

  “嗯?”闽微微侧头,这样可以听的清楚一点。 

  “我知道我家兔子都喜欢说我万年铁树开花,但是,我向你保证,铁树万年开花,但我会爱你比万年更久。新年快乐。”

   闽的眉梢染上笑意 ,脸微微泛红:“我知道,我会比你爱我更爱你。新年快乐。”



再不行我们就评论区见吧各位。

评论(9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